快学学

看到这个小标题,是不是要擦擦眼睛,然后疑惑的骂人:“我读书少,别骗我?”是的,上面一个字都没错,错的只是你的思维。


人类都有个怪癖,一旦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不再感兴趣了。


所以一旦女孩发现你被她迷住了,她就对你失去了兴趣。


首次约会,男生总以为应该给女孩留下深刻的印象,于是他们带女孩子去约会,请吃打残,送精美的礼物,试图用钱赢得女孩的好感与关注。其实,给女孩子留下“美丽”的体验,远比“昂贵”的体验重要。


为什么呢?因为这些表面上看起来很美好的事情,恰恰彻底暴露了你的底牌:我被你吸引了,我想和你玩约会游戏,我的角色就是追逐你、请客送礼,你的角色就是欲擒故纵,也许约会五六次后,你会对我产生好感……


你的求爱方式花费了浩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等,换来的是把她送入一种思维模式:她将免费得到很多食物,她短期不会对你表示好感,以免食物供应中断……


除此之外,她对你没有什么值得期盼的了。在感情追逐这场大戏里,你毁掉了所有的乐趣。


所以,千万不要傻傻的去问:“你喜欢我吗?”“我符合你意中人的要求吗?”此类反映内心不安的问题,想都不要想,更不能问出口。


一旦你问出来了,在女孩眼里,你就是祈求关注、求关爱、求爱恋的“可怜虫”了,我的天,一切都完了,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把普通的对话,变成“戏弄”



和心仪的女孩相处,普通的男生总是害怕“戏剧情节”,害怕“冲突”,所以总是采取安全、和善、乏味的模式跟她们交谈。


但是有吸引力的男人,却愿意冒着产生冲突的风险,去戏弄女孩——这正是他们与胆小、平庸男人的区别。


我们来看看“礼貌聊天”与“有吸引力的聊天”有什么区别:




和女孩普通的聊天,要敢于卖萌更要敢于犯贱。例如对于她们无可挽回的小倒霉可以直接表示幸灾乐祸或者吐槽;但对于她们补救的实际伤害和麻烦则要表示同情并给出实质性的意见。想一想,这是不是你和老朋友相处的模式?


普通的对话,换个思维模式,换个方式,分分钟就加工成了“精彩事件”,所以吸引力不是天生不可改变的,是完全可以学习和锻炼的。


我们可以自大一点的说:只要方法用对,没有吸引不到的女孩。


恰恰不要把女孩子想要的东西给她


作为制造吸引力最厉害的一个手段,源于一个看似看似简单的心理学原理:人们想要的,就是他们没有的,或者是得不到的。文艺的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讲人话就是:欲擒故纵。


吸引女孩是感性的动作,并非是理性选择,对于男生来说,首先就是打破思维,因为两个人之间相互吸引而产生感觉,通常都不太合情理。


所以我们“恰恰”不要把女孩想要的东西给她。例如,女孩对你说:“八点钟来接我。”你可以说:“我八点半来接你。”如果女孩想让你送花送礼物,你不要立即屁颠屁颠就去买,你可以选择一个喜欢的时候,突然送给她,给她一个惊喜。


再例如,一个女孩想亲你,你不要立刻实施,你可以说:“那我有什么回报?额,我要好好想一想……”


我们很容易对于让自己有小小挫败感的事物着迷。如果我们恰好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但却恰恰得不到;这时我们就会开始经常想着它。


吸引女孩的方法有很多,但千说万说,只有一条:保持冷静,做一些与她期待很不一样的事情。


评论

© 夜诗博仙 | Powered by LOFTER